北市延平所1確診!她怒「我男友怎沒隔離」 分局:疫調後未匡列

▲▼延平派出所警員確診,但同所男警女友卻在《靠北警察》控訴,PCR檢測出爐就馬上上班,沒有進行居家隔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延平派出所警員確診,但同所男警女友卻在《靠北警察》控訴,PCR檢測出爐就馬上上班,沒有進行居家隔離。(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發生警員確診,卻有警員女友上《靠北警察》發文,認為男友與確診警員多日相處,卻在核酸檢測陰性就馬上要求上班,認為應該要居家隔離,但大同分局則表示,新北市衛生局並未匡列該警員居家隔離,所以確認全員核酸檢測陰性後開始正常勤務運作。

1名女網友在《靠北警察》貼文表示,男友在北市大同分局延平派出所任職,但4日卻傳出1名黃姓警員確診,且該警員5月底快篩原本呈現陰性,確診後,她發現男友與確診同事有接觸。

該女表示,男友與確診警員同車巡邏、同辦公室辦公甚至同桌飲食,但是派出所當下僅讓她男友自主隔離,也安排快篩以及核酸檢測,但全派出所同仁採檢出爐皆為陰性後,沒有進行居家隔離,反而要所有同仁在隔天上班。

最後還不滿表示,分局安排快篩以及核酸檢測,還要自掏腰包支付380元,認為男友是因公才變成這樣還要自掏腰包,並舉例其他分局都有居家隔離,為何大同分局沒有,希望分局上級或衛生局能夠重視。

對此大同分局表示,當天安排快篩以及核酸檢測的費用,由所長轉知同仁,會由分局統一核銷,並且全額補助,只是因為申請需要時間,也將儘速發放給延平所所有同仁。另外,針對未能居家隔離相關問題,因確診警員設籍在新北市,新北市衛生局疫調後未予匡列,當時所內落實全員戴口罩,核酸檢測全陰性。

當天接獲有警員確診後,也立刻進行消毒,由其他派出所支援設立機動派出所,直到核酸檢測全陰性,才恢復勤務編排。

萬華警轉傳假訊息「日本捐疫苗」:台灣只要擋一下 遭自己人送辦

快訊/10車列隊!窗貼「給我疫苗其餘免談」 繞行總統府鳴按喇叭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