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首日!高雄主要匝道入口車潮狂塞 駕駛接龍無奈哀嚎

▲連假首日,高雄市各主要匝道入口仍湧現車潮           。(圖/高雄市交通局提供)

▲連假首日,高雄市各主要匝道入口仍湧現車潮 。(圖/高雄市交通局提供)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端午連假首日,高雄市交通局透過路口監控即時影像發現,市區主要高速公路入口匝道包括中正、九如及台88西向接國1,還是有許多車輛排隊等候上國道,甚至造成周邊平面道路路口回堵,駕駛塞車陣哀哀叫,警方已派各轄區分局員警在各匝道入口強力疏導排隊車流、驅離想插隊加劇塞車回堵的車輛。

新冠肺炎疫情警戒狀態尚未解除,指揮中心一再呼籲民眾減少移動,同時高速公路各入口實施高強度匝道儀控管制,包含紅燈秒數加倍,一個周期約48秒,其中紅燈35秒、綠燈10秒、黃燈3秒。

不過端午連假首日,高雄市各主要匝道入口仍湧現車潮,高雄市交通局透過路口監控即時影像發現,市區主要高速公路入口匝道包括中正、九如及台88西向接國1,還是有許多汽車排隊等候上國道。由於車輛數目眾多,也造成周邊平面道路路口回堵。已派各轄區分局員警會在各匝道入口強力管制疏導驅離排隊車流。

就有網友在「高雄五甲大小事」提醒大家「五甲交流道別來,一早都被管制」,引發不少網友共鳴,有人說「太多人南下了,不分流不行,有機會在南下返鄉不好嗎?」、「沒買火車票並不代表不會改開車」,也有人直呼「忘記有上班的人嗎」、「車子群聚太可怕了」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9.1萬劑AZ疫苗到高雄!前五類依造冊接種 高齡長輩15日開打

大鬧救護車畫面曝!失控男沒戴口罩路上狂咳乾嘔 上銬送醫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