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夫婦抵達英國!出席G7宣傳「疫苗生產基地」 將造訪西、奧

▲▼南韓文在寅夫婦抵達英國康瓦爾郡,準備出席G7峰會。(圖/達志影像)

▲南韓文在寅夫婦抵達英國康瓦爾郡,準備出席G7峰會。(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夫人金正淑為出席七大工業國組織(G7)元首峰會,昨(11)日下午從南韓京畿道城南市首爾機場搭乘空軍一號專機,於英國時間11日下午抵達英國康瓦爾郡,展開為期8天6夜的歐洲出訪行程,預計將在峰會上參與防疫、氣候變遷等議題討論,同時與英國、澳洲、歐盟各自舉行雙邊會談。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澳洲、印度、南非同時受到英國首相強生邀請出席G7峰會,與會成員國與受邀出席國元首將針對克服新冠全球疫情、氣候變遷等全球挑戰與課題進行討論。

文在寅12日將參與「新冠疫苗擴大供應與強化提升衛生保健力量」擴大會議1次對談,宣傳南韓做為全球新冠疫苗生產基地的主要核心地位;13日將出席「開放的社會與經濟」擴大會議2次對談,以及「氣候變遷與環境」3次對談。

▼文在寅夫婦抵達英國康瓦爾郡,準備出席G7峰會。(圖/達志影像)

▲▼南韓文在寅夫婦抵達英國康瓦爾郡,準備出席G7峰會。(圖/達志影像)

▲▼文在寅展開8天6夜的歐洲出訪行程。(圖/路透社)

▲文在寅展開8天6夜的歐洲出訪行程。(圖/路透社)

峰會期間,文在寅將各自與英國、澳洲、歐盟元首進行雙邊會談。至於是否會舉行美日韓3方會談、甚至是日韓雙邊會談,南韓青瓦台表示,雖然目前尚未進行具體行程安排,不過會對此抱持開放態度。

另外,文在寅夫婦將依序前往奧地利、西班牙進行國是訪問。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