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彰化新增8人家族共餐染疫 「足跡曝光」全聯、麥當勞實聯制查到

▲彰化縣衛生局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彰化縣衛生局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圖/彰化縣衛生局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新增家族聚餐群聚鏈已有8人確診,其中包含1名台中新光三越櫃姐,彰化縣衛生局今天晚間公布確診者6月2日至6月9日在彰化市最新足跡,除了到全聯福利中心、也到麥當勞曉陽店、全家超商,每一次停留的時間大約15到20分鐘,這幾處場所都可以藉由實聯制查詢。

今天晚間公布的最新3處確診者足跡,時間分別是在6月2日及3日晚間7點到7點20分在全聯福利中心彰安店、8日上午11時在麥當勞曉陽店、9日下午5點到全家超商彰化鐵皮店,這幾處場域所都必須按照中央規定掃QR Code或是手寫留下個人資料,民眾應該可以經由「實聯制」查詢得到相關記錄。

縣長王惠美強調,今天家族群聚確診的8人全是在一起吃飯共餐染疫,疫情嚴峻,要外出採買,應該一次買足夠量,減少群聚停留在家、不要外出趴趴走,就能將感染風險減到最低。

恩師診所爆千人偷打疫苗!柯P「直接認錯」震怒罰200萬 網友列3大罪狀

爆賣100萬盒!居家必備堅果下殺599元 一天一包涮嘴又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