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學校自然課輪流養鵪鶉! 「輪到女兒剛好停課」媽崩潰:吵死了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一打擾就是3個多月的時間!高雄網友Po Yi Fang的女兒學校在停課前,自然課正在進行一個名叫「小雞回娘家」的課程,要每位學生輪流一人養一週鵪鶉,沒想到當順序輪到Po Yi Fang的女兒帶回家時,學校卻剛好因為疫情宣布停課,原本只停到6月14日,但現在卻又繼續延到連接暑假,讓她整個快要崩潰直呼,「吵死了!」

▲▼學校輪流養鵪鶉,輪到女兒卻遇上停課。(圖/網友Po Yi Fang授權提供)

▲學校輪流養鵪鶉,輪到女兒卻遇上停課。(圖/網友Po Yi Fang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宅女小紅」在粉專分享小孩沒出門的日記時,Po Yi Fang隨後在下方PO出自身慘案表示,「學校停班前自然課,養什麼鵪鶉,結果輪到我女兒養時,直接停班到6/14 .......又時逢求偶,吵死了......在瀏覽春雞料理......誰敢殺啦!」留言的當時是5月28日,政府只宣布停課到6月14日,沒想到如今已經繼續延到學生可以直接放暑假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學校輪流養鵪鶉,輪到女兒卻遇上停課。(圖/網友Po Yi Fang授權提供)

▲▼鵪鶉幾乎每5分鐘就叫一次,快把全家吵死。

▲▼學校輪流養鵪鶉,輪到女兒卻遇上停課。(圖/網友Po Yi Fang授權提供)

Po Yi Fang無奈表示,這隻鵪鶉名叫「花生麻吉」,牠因為剛好正值求偶期,無時無刻都在籠子裡叫不停,雖然家裡不是第一次養寵物了,但這麼崩潰的狀況卻是第一次,每5分鐘就叫一次,她也坦言,現在很可能就是要直接養到9月開學,讓她實在哭笑不得,至於女兒則是覺得非常開心,讓媽媽無奈直呼,「孩子年少不識愁,無言。」但她也說,其實照顧鵪鶉的事女兒都會好好負責打理,她通常不太插手。

▲▼學校輪流養鵪鶉,輪到女兒卻遇上停課。(圖/網友Po Yi Fang授權提供)

▲網友每天都在等鵪鶉媽媽PO影片報平安。

飼主將這慘痛的經歷PO出後,不僅釣出「宅女小紅」本人笑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倒霉了!」也讓網友看了全笑翻,幾乎每天都有上千人敲碗鵪鶉日常,紛紛留言表示,「這我真的笑翻了!!!!」、「鵪鶉很吵,真的會崩潰」、「只能安慰你的防疫日常比我們的精彩多了」、「幸好不是ㄧ公一母,不然再延後開學可能就變一窩了!」、「現在雞蛋很不好買,要是有鵪鶉蛋也可以」、「該慶幸我家的是養了獨角仙嗎?」

【你可能也想看】

►上班託老爸幫顧貓! 接回卻遭冷語「你自己回去就好」強占喵陪睡

►一次停2台狗狗肉!他抓包「三寶超出車格」 網笑:213沒立中柱

►短瀏海萌貓變胖3公斤!「髮線後退」臉超大 媽笑:只對吃有興趣

►鄰居狗24小時遭毒打還棄養! 失火秒變救命汪「機警衝出通知」

►廚房煎餃子太香! 背後一顆「偷喝牛奶的黑頭」全程監視萌暈網

【你可能有興趣】

►乾乾、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鵪鶉學校自然課停課疫情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