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雨天自摔!SJ東海熱心下車幫忙 粉絲目睹感動:遇到天使了

2021年06月11日 16:02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擁有高親和力,在演藝圈內保持著屹立不搖的地位,稱霸歌壇15年之久。近日,東海在錄完節目《Naver Now電台D&E show》時,目睹一起騎士自摔意外,他立刻從保母車下來給予幫助,由於當時他剛結束工作行程,因此有不少歌迷都看見整個事發過程,也有人在推特紀錄下他熱心助人的實錄,稱讚他是「天使」、「很善良」,引起熱烈迴響。

▲▼ 騎士雨天自摔!SJ東海秒上前關心:沒事嗎? 歌迷齊心幫忙。(圖/推特網友changseven77粉絲授權使用,請勿擅自翻攝)

▲SJ東海近日結束工作行程,看見重機騎士在雨天自摔,立刻上前攙扶對方。(圖/推特網友changseven77粉絲授權使用,請勿擅自翻攝)

根據現場粉絲所貼出的文字敘述,東海在結束工作行程時,目睹一名騎士因下雨路滑而自摔的意外,他立刻從保母車下來,詢問該名騎士:「沒事嗎?」關心對方的傷勢,並試圖幫助騎士,將對方的重機扶起來。由於東海已經出手幫助該名騎士,站在一旁的歌迷起初不敢靠得太近,但又發現光憑他一人難以扶起重機,於是粉絲熱心問道:「需要幫忙嗎?」他回答:「如果可以(幫忙)的話就好了。」一行人合力把機車扶正。

▲▼ 騎士雨天自摔!SJ東海秒上前關心:沒事嗎? 歌迷齊心幫忙。(圖/推特網友changseven77粉絲授權使用,請勿擅自翻攝)

▲SJ東海確認重機騎士的傷勢,離開前還搖下車窗叮嚀對方「小心騎車」。(圖/推特網友changseven77粉絲授權使用,請勿擅自翻攝)

粉絲撿起騎士的手機交給東海,他再轉交給騎士,並確認了對方要離開的方向,熱心處理交通狀況,才再度回到保母車,並在搭車離開的過程中,搖下車窗叮嚀對方「小心騎車」,全程被歌迷記錄下來,令在場的人感動表示「我又遇見了天使」,事實上,東海向來樂心助人,這次遇上騎士自摔的插曲,很快就傳遍粉絲圈。

遇騎士雨天自摔!SJ東海秒上前:沒事嗎? 「天使行為曝光」(圖/翻攝自東海IG)

▲SJ東海近日幫助自摔騎士,在粉絲圈內成為一段佳話。(圖/翻攝自東海IG)

►都是為了女兒 《機智醫生生活2》導演求BTS客串合作:拜託聯絡我

►韓拚解封:下周公演場地可放行4000人!前提公布韓網怒:那幹嘛去

►真友情!BLACKPINK Rosé到場探班 惠利哭出來:沒辦法不愛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