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追金庸劇練功 餅總推薦2006年牛獅經典戰

▲▼中職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岳平。(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11日安排視訊訪問,統一總教練林岳平也難得多了很多時間可以跟家裡的小孩子相處,同時透露最近在追金庸的武俠劇。

由於國內疫情影響,中華職棒暫時停賽,對於最近沒比賽的生活,林岳平表示,除了練球之外,都是跟家人在一起,也跟孩子一起看小說或是影集,包括最近都在看金庸的連續劇,開玩笑說在球場練球,回到家可以練功。

林岳平表示,這段時間多了很多時間可以跟小孩子相處,以前機會比較少,笑說小孩在家有點吵,本身從小就對金庸小說比較有興趣,從行俠仗義的劇情,希望得到心靈上的啟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次接受視訊訪問,林岳平表示,由社群媒體傳達出去球隊的近況,希望球隊可以調整好,接下來的比賽繼續完成賽事。

古林睿煬近期在家裡玩樂高,林岳平表示,以後大放異彩之後,球團或許可以參考「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用樂高堆成古林睿煬,未來可以擺在球場。

此外,最近統一在官方臉書回顧經典球隊戰役,林岳平表示,2006年統一與興農的季後挑戰賽第2場,楊松弦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最後1比0才分出勝負,這場比賽值得再看一次,這次疫情讓大家有一點恐慌,還好有台灣醫療團隊與指揮中心,希望大家遵守防護措施,盡量減少移動,感謝醫療人員的付出,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恢復正常步調。

舒適、有支撐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