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京元電人力仲介高階主管確診! 赴竹南廠協助防疫確診

▲桃園市長鄭文燦11日表示,本月15日起配合中央針對75歲以上與原住民65歲以上約10萬餘人大規模施打疫苗,近期將公布就近施打計畫。(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京元電燒到桃園!盛華人力仲介高階主管到場協助防疫卻確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林冠吟/桃園報導

指揮中心11日宣布,台灣本土病例新增286例,死亡人數新增24例,累計已有近400人因新冠肺炎而死,其中桃園新增19例,累計660人,其中案12381與京元電有關,稍早市長鄭文燦指出該名確診者是為京元電副總經理。

不過桃園市新聞處稍後更正指出,確診者為盛華人力公司高階主管,進駐京元電子協助防疫卻確診,因為設籍桃園而歸類為桃園個案,另新增的9名確診者其感染源都與先前的確診者有關,大部分為家人、友人和同事;另新增的8名個案感染源仍有待釐清,1名個案有雙北相關接觸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新聞處表示,確診者為盛華人力的主管,主要負責京元電子的人力仲介,因此被派駐到京元電子去協助相關事務,由於戶籍和居住地皆在桃園,因而被歸為桃園個案。不過也由於該名主管較早就前往協助相關工作,衛生局也有將他的家人進行部分匡列,目前已對同住家人進行採檢,採檢結果尚未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