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喊話「端午假期待在家」 路邊停車今晚7點起暫停收費

記者蔡文鈴/新北報導

新北市今新增120例確診個案,面對接下來的端午假期如何因應管制,市長侯友宜下午於疫情記者會表示,已經要求相關局處督導傳統市場做好人流管裡;交通局長鍾鳴時表示,從今晚7點到下周二早上七點,路邊停車全面暫停收費,要大家停好車乖乖待在家。

針對端午連假的防疫措事,鐘鳴時提醒所有市民朋友,路邊停車自11日晚間7點到15日早上7點,全部暫停收費,黃線也開放大家停車,希望大家停好車之後,乖乖待在家裡,減少外出。此外,因應各地觀光景點關閉,在保障當地居民便利性之外,相關路線公車會酌量減班。

侯友宜呼籲市民,端午假期盡量別出門,若一定要買菜,盡量次數減少、一次買足,他非常擔心端午假期傳統市場會出現更多人潮,已提醒相關單位把傳統市場,防疫做好,人流要管控好,拜託市民可以在家,就在家,盡量全天待在家。

指揮中心11日公布新增286例本土及1例境外移入;另外,確診個案中新增24例死亡。個案分佈以新北市120例最多,其次為苗栗縣56例、台北市49例。近來受到科技廠群聚感染的苗栗,確診個案首度追過北市。

▼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翻攝直播)

▲▼侯友宜召開防疫記者會。(圖/翻攝直播)

▼新北市交通局長鍾鳴時宣布端午因應措施。(圖/翻攝直播)

▲▼新北市交通局長鍾鳴時宣布端午因應措施。(圖/翻攝直播)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國產疫苗7月開打 衛福部:不易應付新冠變種病毒
陳時中首透露「國產疫苗採購價」:單價比750元高一點
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 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口頭請辭

► 更多關於新冠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