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子乾「兩度致歉」認了好心肝打疫苗! 「3月就預約自費」

記者張筱涵、許逸群/綜合報導

好心肝診所疫苗風波爆出後,引發外界注意,其中郭子乾11日發文向外界致歉,表示自己在3月份就已經預約自費施打新冠疫苗,背後的原因是考量到家裡有2位80幾歲的老人家。

▲▼郭子乾發文。(圖/翻攝郭子乾臉書)

▲郭子乾表示3月就預約打疫苗,前陣子收到通知就去打了。(圖/翻攝自郭子乾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爆發特權大疫苗事件,已遭重罰200萬元,其中包含部分藝人。郭子乾11日發文,首先就向外界表達歉意,接著解釋3月就已經向好心肝診所預約自費打新冠疫苗,當時看到報導說有許多人施打後有不良反應,身邊好友也都建議不要那麼快打AZ疫苗:「但我還是決定,要盡快預約排隊自費施打。」

主要原因就是郭子乾家裡有2位80幾歲的老人家,86歲媽媽是洗腎患診、82歲岳母也有高血壓:「身為公眾人物,我拍戲、主持,常常全台跑透透,我擔心我如果染疫,會影響到家中的兩位長輩。所以,我早在三月份,就已決定預約施打。」前幾天收到通知說可以去施打疫苗,沒想太多就直接去打,最後再次向大眾致歉:「這次造成這麼大的風波,身為公眾人物,我思慮不周,在此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

網友看了以後便貼出衛生福利部在4月14日公告的「4月21日起,開放民眾預約COVID-19疫苗自費接種」,點出內容顯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4日宣布,為降低具出國必要性的民眾於境外感染COVID-19的風險,並確保個人及國內防疫安全,自4月21日起,初步開放1萬劑COVID-19疫苗供民眾自費接種」,公告中適用對象為「商務、出國工作、留學及就醫等人道考量者」,認為郭子乾3月就能在好心肝預約自費疫苗非常不合理,疑點重重。

另外,侯昌明、曾雅蘭夫妻倆已透過聲明「他們夫妻以資深志工的身分,也不定期的都會去門診幫忙,所以怕有被感染到的風險,因此也有『好心肝』擴大認定醫療相關人員的身分所以施打。」不過據悉只打了一劑。

▲▼郭子乾發文。(圖/翻攝郭子乾臉書)

▲郭子乾發文回應好心肝先打疫苗風波。(圖/翻攝自郭子乾臉書)

【郭子乾臉書全文】

大家好,我是郭子乾,首先,我要跟社會大眾道歉。
今年三月份,我向「好心肝診所」預約自費施打新冠疫苗。當時看到媒體報導,世界上有許多施打之後的不良反應,身邊一些朋友建議我,不要那麼快就施打(AZ)疫苗,但我還是決定,要盡快預約排隊自費施打。
因為我的家裡,有兩位80幾歲的老人家。
我的母親,已經86歲,是洗腎患者;82歲的岳母,也有高血壓,身為公眾人物,我拍戲、主持,常常全台跑透透,我擔心我如果染疫,會影響到家中的兩位長輩。
所以,我早在三月份,就已決定預約施打。
前幾天,「好心肝門診」通知我可以過去施打了,我沒想太多,就直接去施打。這次造成這麼大的風波,身為公眾人物,我思慮不周,在此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
郭子乾 2021-6-11

►焦糖、柯宇綸力挺高端疫苗! 吳鈴山3月曾自願受試

►爛醉「後座擁吻平頭男」全被爆!女星斷開鄧倫後曾爆熱戀⋯6天分手

►許光漢時隔3月發文! 缺牙粗眉私房照曝光⋯粉絲笑:佳嬿形象毀了

►戴口罩播報「突有斷氣感」 男主播一下台衝去量血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