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特權疫苗名單傳有工商大老、藝人 陳時中最新說明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近期部份政治人物特權打疫苗飽受批評,昨(10日)好心肝診所更被證實為非前三類人員施打AZ疫苗,今更傳出一份「超越藍綠」的接種名單,不乏企業界人士、藝人、名嘴與主播,爭議短時難以平息。日本提供124萬劑AZ疫苗完成檢驗封緘後,預計明(12日)起,分階段陸續配送至各地方政府衛生局或指定醫療院所,並依ACIP專家決議之優先接種順序開始施打。相關細節,預期記者會中陳時中將說明。

國內從5月 11日爆發本土社區疫情至今已經滿一個月,至昨日為止累積確診本土病例10921人,且有349人死亡。下週二即將展開日本捐贈AZ疫苗接種,相關預約合約院所名單近日公布。

昨爆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為一般民眾施打AZ疫苗,除台北市開罰200萬元,檢方也介入偵辦。今天流出一份特權接種名單,有名嘴指此名單超越藍綠,直呼:「一定要公開這份名單,太精采了,太多八卦可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指揮中心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 。(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