謀殺案「河中男屍」離奇消失 警調監視器傻言:被鱷魚拖走了!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警方近來接獲報案,一具身分不明的男性屍體浮在河中,然而員警前往調查時屍體竟然離奇消失,正當他們苦於這起命案沒有線索時,意外發現偷走屍體的是一條鱷魚,在長達24小時以上的辛苦搜索後,終於順利找回男屍。

事件3日發生在里約熱內盧西部地區的阿羅約芬多河道(Arroio Fundo),警方接到報案後,與消防隊員一起前往現場卻找不到男性浮屍,後來根據監視器影片發現,男子的屍體竟然被鱷魚當成獵物,拖入水中後便消失不見。

消防隊員表示,雖然鱷魚在水域中四處出沒,不過他們在沒有傷害到動物的情況下順利找回屍體,「通常執行救援動物的任務時,已經很習慣在這看到鱷魚,所以我們很清楚該如何處理」。

男子的死亡案件目前仍在調查,當局尚未對外公布進一步案情,不過根據鱷魚獵食習性,牠們把獵物拖入水中溺死後,往往會暫時存放在水中作為儲備糧食,所以判斷男子的遺體應該沒有受到太多破壞。

▼警調閱監視器發現男屍被鱷魚拖走。(圖/翻攝自YouTube/O Milênio

謀殺案「河中男屍」神秘消失 警調監視器傻言:被鱷魚拖走了!(圖/翻攝自YouTube/O Milêni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