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離奇失蹤!偷藏「男友房間」11年 同住家人竟然沒發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喀拉拉邦發生一起離奇案件,18歲女子薩吉塔(Sajitha)11年前離家後突然失蹤,沒想到一直藏身在距離她家僅100公尺的男友拉曼(Rahman)家中,更神奇的是,拉曼其實是和家人居住,2人一起躲在小房間中生活多年,家人竟然完全不知情。

《新印度快報》報導,事件發生在帕拉克卡德縣(Palakkad)的阿伊魯爾村(Ayilur),失蹤女子薩吉塔近來被發現藏身在34歲男友拉曼房間。警方表示,薩吉塔與住在同一條街的拉曼前偷偷相戀,然而害怕戀情會被家人反對,她2010年2月2日離家後便一直住在男友房間,由於沒有人知道他們戀情,女方家人也不知道她的下落。

拉曼同住的家人除了父母還有一名姊姊,他平時會把食物偷偷帶進房間和女友一起食用,而薩吉塔每天都是等到天黑才能出來上廁所,直到3個月前,拉曼突然離開家中失蹤,後來在路上意外被親戚發現帶到警局,他才終於坦承和女友同居多年的實情。

拉曼的家人表示,拉曼平常會將房間上鎖,身為電工的他甚至還把房門通電,而且整個人也變得很奇怪,只要有人想進去他房間就會暴怒失控,吃飯時也都是把食物帶進房間裡吃,家人都懷疑他可能有憂鬱症問題,才會想要1個人靜一靜,沒想到竟然是藏了女友在家。

薩吉塔的家人由於多年來找不到她,一直以為她可能和男人私奔到外地,或是已經死亡,沒想到就住在僅100公尺的地方,他們不相信拉曼家人的說詞,認為拉曼全家人都在說謊。拉曼與薩吉塔出庭應訊後,法院最後允許他們繼續在一起。

關鍵字:失蹤男友印度喀拉拉邦PalakkadSajithaRahm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10公尺鯨魚突然躍出水面! 「感覺像卡車撞」18歲男脖子被撞斷

澳洲一名18歲男子和39歲繼父一起在新南威爾斯州釣魚時,一條約10公尺長的巨大鯨魚突然躍出水面,竟然撞斷他的脖子,目前2人已被送醫接受治療,不過身受重傷的他仍然陷入昏迷中。

6/10 12:43

吃宵夜大吵!老闆娘怒切花心夫命根 丟入油鍋做「炸雞」

巴西一名33歲人妻和丈夫大吵一架後,不但殘忍將人殺害,還切下對方生殖器丟入油鍋中做成「炸雞」,警方上門時,在現場發現男子全裸且被肢解的遺體,立即將女子逮捕。

6/10 15:31

用生命澆花!男無防護爬6樓窗外 危險蹲「冷氣機位置」再爬回去

江蘇丹陽市一名男子近來被人拍到,竟然在沒有任何防護裝備的情況下,大膽爬出6樓窗戶外澆花,整個人只能擠在窗戶上狹小的空間,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失足墜樓,誇張的行徑被網友批評「簡直是拿生命去澆花」。

6/10 16:24

閨蜜車上自拍她拿槍甩帥! 「子彈朝臉發射」意外讓18歲妹爆頭

美國佛州一名24歲女子與姊妹在車上自拍影片,她手上拿著一把槍耍帥時,沒想到擦槍走火,子彈直接射中18歲妹妹的臉部,導致對方爆頭重傷,雖然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不過幾乎沒有存活下來的可能。

6/10 11:54

連3胎生不出兒子!男把妻子和2女推入井中 溺死8歲大女兒

印度中央邦一名男子因為生不出兒子,竟然把氣怪在妻子身上,殘忍把妻子和2名女兒推進井中,幸好村民聽到哭聲幫忙將人救出,不過8歲的大女兒已經溺斃,妻子和3個月大的女兒幸運活了下來。

6/10 11:16

一度抬價1億元 車界名人賣仁愛圓環豪宅認輸砍價

車界名人陳憲章2019年法拍取得,仁愛圓環頂級豪宅「潤泰敦仁」,過去抬價1億元、以4.27億元求售。如今還沒賣掉,自砍2800多萬元繼續賣。專家表示,就算是有錢人也會精打計算,雖然降價,但仍是「誠意有待商榷」的價格。

34分鐘前

比小坪數鄰居「每坪便宜7萬」 同社區大坪數超香?專家搖頭

通常同社區的小坪數,單價會比大坪數來得高,價差4~5萬、甚至6~7萬的情況都有,照理說當然是大坪數比較划算,就有資深房仲分享,「以實務經驗來說,消費者常以『總價』作為優先導向」。他坦言,在預售屋市場中,小坪數戶型通常都賣得很好,「畢竟這是進入社區的最低門檻。」

1小時前

「房市孤勇者」賭對了 要買這些社區總價得加千萬

這幾年買房轉手獲利的人不少,尤其是非高價宅物件,不少社區都出現賺千萬元案例,以台中來說,如單元二「惠宇大聚」、「雙橡園S1」、中科周邊的「大城仰雲」、社區都有案例,信義房屋專家表示,這些社區都有共同特性包含新古屋、品牌支撐,過去房價基期低特性。

1小時前

岡山雅房月租300元起引網友朝聖 一查現況「沒租了」

房租愈來愈高,租屋族壓力大,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上網發文「現在,能租到這麼便宜的雅房已經不容易了」。原來該照片中的檳榔批發,還兼套、雅房出租,雅房價格竟然只要300元起。在地房仲表示,雅房不可能還有300元,月租起碼要3000元。

1小時前

3因素降低外資意願 投資國內不動產金額年減35%

外資投資國內不動產金額下滑,2023年僅2.38億美元,創歷史次低,年減35%。專家分析,除了大環境升息等因素,去年因《平均地權條例》修法,限制私法人購置住宅,加上時逢總統大選前夕,地緣政治也觸動投資人敏感神經。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