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芳怡「不舒服→過世」不到24hrs 友曝發病過程:死亡離我們好近

▲林芳怡。(圖/翻攝自臉書/林芳怡)

▲許多親友湧入臉書哀悼。(圖/翻攝自臉書/林芳怡)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雄獅集團欣傳媒資深總監林芳怡10日因新冠肺炎驟逝,從身體不適到送醫不治,僅短短不到24小時,讓親友們錯愕不已。事後,友人透露其發病過程,也不禁感慨「原來COVID-19使我們與死亡的距離那麼近。」

林芳怡友人PO文透露其發病過程,不捨表示她從身體不適,接著感覺到呼吸困難,然後送醫缺氧,在救護車上過世,之後確診,「竟然不到24小時!原來COVID-19讓我們與死亡的距離是那麼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名朋友也說,當天早上她還跟同事們線上視訊開會,聲音一如往常,沒有任何病兆;怎料,凌晨1點多,她突然感覺呼吸不適,家人也緊急將她送往醫院,結果到院前就不幸離世了。

▲▼欣傳媒欣建築社群總監林芳怡。(圖/翻攝自臉書/Fang-Yi Lin)

▲林芳怡曾任《室內》雜誌企劃主任、《建築師》雜誌執行編輯與主編,後來成立公司。(圖/翻攝自臉書/林芳怡)

朋友表示,「醫院當時做了快篩是陰性,但到了昨天下午PCR的報告出來是陽性。」更讓他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林芳怡從5月10日開始居家上班,生活相當單純,也沒有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只搭Uber或自己開車,不知感染源究竟來自何處?

面對林芳怡驟逝,親友們紛紛湧入臉書表達哀悼。台大政治系副教授彭錦鵬就發文悼念,林芳怡是建築界幾乎都認識的快樂天使,也是他最早期的臉書好友,他更哀嘆,「疫情比我們感覺到的,嚴重太多了。疫苗疫苗疫苗,太重要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