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疑因債務想不開 暖心里港泰山警及時救回

▲里港警分局泰山派出所警員林俊達救人一命             。(圖/民眾提供)

▲里港警分局泰山派出所警員林俊達及時救人一命 。(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黃姓男子疑因債務與家人發生爭吵,駕駛自小客車外出,在堤防道路徘徊,民眾發現可疑報警,警方在堤防隱密處找到該台自小客車,猛力拍打,黃男打開車門,警方帶回派出所安撫,聯絡他家人照顧。

里港警分局泰山派出所日前晚間18時許,接獲民眾來電報案,稱有1部黑色自小客車在轄內廣福村堤防道路旁徘徊,形跡可疑,警員林俊達獲報立即前往處理。

林員抵達現場,經過一番搜尋,在堤防道路旁的隱密處,找到該車輛,由於現場光線不足,警方便持手電筒照射車輛,看見車內1位男子躺在駕駛座上且有燒炭輕生的情形,立即猛力拍打車窗,大聲呼喊,幸好該男子最後有起身開門回應,經一番溝通後帶回返所安撫情緒,通知其家屬前來帶返家照顧。

據悉,黃姓男子因債務問題而與家人發生爭吵,一時想不開。

局分局長楊龍祥肯定林員積極迅速恰當處置,救回一條寶生命,也呼籲民眾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心中如有解不開的結,請尋求醫療、社政等各類資源協助,也可撥打安心專線0800-788-995諮詢,給自己再一次的機會,生命將無限美好與寬廣。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Her今天推出「聲寶強效吸入式捕蚊燈」原價1590元、特價6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