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偷打疫苗?名嘴驚爆:這名單太精采了 有一缸子陳時中好友

▲▼謝寒冰爆料偷打疫苗名單。(圖/翻攝謝寒冰直播)

▲謝寒冰爆料偷打疫苗名單。(圖/翻攝謝寒冰直播)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特權大疫苗事件,已遭重罰200萬元,而這份施打疫苗的名單已悄悄在媒體圈曝光。名嘴謝寒冰10日晚間再爆料,這份名單非常精彩,都是一些有頭有臉的人士,而藍的綠的都有。

謝寒冰表示,這些人去打的上千位志工他們難道不知道自己不能打啊?他們不曉得嗎?相信他們心裡頭很清楚,這風聲早傳開。他指出,「很多名嘴都被邀請去打,也有主播、主持人、老闆工商大老去打,某會會長去打,演藝圈的一些人也去打 一大堆,這名單非常精彩。」

謝寒冰說,這份名單多的,一大堆人豈止演藝圈,各行各業都有,都是一些有頭有臉的人士,這些名單會非常精彩。

不過,謝寒冰也說,不是當過好心肝志工就會去打,有被列名單的,不見得有去打,但被列名單的確實有人去打,「光我知道的,藍綠都有」。

有網友問柯文哲是否知情?謝寒冰認為,柯文哲一開始應該是不知情,但後來柯的態度都放軟了,所以柯文哲現在一定已經知道怎麼回事,包括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知道,而這些名單的人跟總統蔡英文、衛福部長陳時中、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很熟,「裡頭一缸子陳時中好友」,因此他呼籲,「一定要公開這份名單,太精采了,太多八卦可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