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宅配來電找「林萬金」還提醒要綁狗! 她當機2秒笑:樹下那位就是

▲▼宅配來電找「林萬金」收包裹。(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各行各業的高山犬」提供)

▲宅配來電找「林萬金」收包裹。(圖/粉專「各行各業的高山犬」提供)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林先生有你的包裹喔!飼主Emily Teng這天午休時間接到黑貓宅急便的來電,電話一接通,對方就問她家裡有沒有人叫做「林萬金」,意指有他的包裹要送,還提醒飼主要記得把家裡的狗狗繫好,沒想到Emily Teng聽完卻當場愣了2秒,直到回神才和宅配司機確認家裡確實有個叫「林萬金」的,而被綁在樹下的那位就是。

▲▼宅配來電找「林萬金」收包裹。(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各行各業的高山犬」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就是林萬金啦!」(圖/粉專「各行各業的高山犬」提供)

當天午休黑貓先生一打來就說,「喂?鄧小姐哩賀!拎佳甘午幾咧叫林萬金(你們有一個叫林萬金的嗎)?」結果她一聽完竟瞬間當機,直到2秒後腦袋重開才反應過來,「呃...對,是我家的。」因此黑貓先生表示馬上過來,同時還問說家裡狗狗有沒有綁起來,Emily Teng只好支支吾吾地說「有」,殊不知其實被綁著的狗就是林萬金本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宅配來電找「林萬金」收包裹。(圖/有點毛毛的/粉專「各行各業的高山犬」提供)

▲其實萬金只是借名負責代收而已。(圖/粉專「各行各業的高山犬」提供)

飼主一掛掉電話便笑說,「我該怎麼跟黑貓先生說,樹下綁著的那位94林萬金?」甚至還開玩笑問說,「需要本人親簽嗎?」讓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網友全笑翻直呼,「金金要蓋手印啦!」、「林先生要簽收」、「麻煩身份證借我核對一下,謝謝」、「看到萬金本人直接免簽趕快跑」、「好奇~林萬金先生收到什麼禮物」、「所以,萬金到底網購了什麼東西啦?」媽媽才笑說,其實是友人寄來的木瓜,萬金只是個「代收人」而已。

【你可能也想看】

►上班託老爸幫顧貓! 接回卻遭冷語「你自己回去就好」強占喵陪睡

►一次停2台狗狗肉!他抓包「三寶超出車格」 網笑:213沒立中柱

►短瀏海萌貓變胖3公斤!「髮線後退」臉超大 媽笑:只對吃有興趣

►鄰居狗24小時遭毒打還棄養! 失火秒變救命汪「機警衝出通知」

►廚房煎餃子太香! 背後一顆「偷喝牛奶的黑頭」全程監視萌暈網

【你可能有興趣】

►乾乾、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高山犬宅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