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前1日!他一早搭火車「自強號超空」 下秒傻眼:全上莒光號

▲▼推拉式自強號,台鐵,火車,交通,月台,鐵路,通勤,PP自強號列車,鐵道。(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透露,自強號可以說是超空,但月台上的人卻都得去擠莒光號。(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全台疫情爆發,原本今年端午節3天連假,預估可能會出現10萬人次的移動潮,不過,隨著各界持續呼籲,高鐵、台鐵也出現退票潮。但就有網友曝光11日上午的台鐵搭車狀況,雖然自強號確實是空的,但莒光號來了,月台上的人卻全上車,讓他相當傻眼,「自強不給搭,然後通通去莒光區間車群聚?」

這位網友11日上午8點多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這是什麼天才訂的端午火車政策?」說他今天還是要搭車前往高雄上班,「因為新的端午政策,早上7點半在台南站往高雄的自強號已經都客滿了,剩下8點的莒光。」但7點47分的自強來了,每個車廂卻幾乎都是空的,有的甚至不超過3個人,月台上一堆人都傻眼不能上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點8點的莒光來了,月台上的人全上車!」原PO透露,他上車的車廂就6成滿,每一排左、右各一人,「我跟前後有1.5公尺嗎?」這讓他不禁吐槽,「自強不給搭,然後通通去莒光、區間車群聚,這是哪個天才想的?」

他也強調,買不到自強號,就是因為訂票系統顯示客滿,所以也買不了,「然後車來了,上面每節只有3人還跟我說客滿啊!我也想搭啊!誰想去莒光擠。」貼文一出,就有人也忍不住留言抱怨,「真的有夠誇張,早上7點要買票跟我說沒票,摸鼻子想說去搭區間車,結果月台來自強號每節車廂都是空的」、「最蠢的是月票不能搭對號車,結果全部擠區間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