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蛋雨狂襲高雄里長服務處!討債沒忘防疫規定 7人討120萬

▲高雄市鹽埕區一名蔡姓里長服務處遭蛋洗討債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鹽埕區一名蔡姓里長服務處遭蛋洗討債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蔡姓里長服務處在10日下午5點左右遭到蛋襲,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後,原本聚集的7人已經跑掉剩下2人,員警將這2名男子帶回派出所盤查,其中一名盧姓男子向警方供稱蔡姓里長欠款120萬,現在警方依照妨害自由及毀損罪嫌移送偵辦,另外已經離開的5人也會調閱監視器來查證身分。

這起蛋襲里長服務處的案件就發生在10日下午5點左右,7名男子一到場就拿雞蛋狂砸服務處,造成服務處的地板滿是蛋汁跟雞蛋碎殼,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之後,發現7名男子已經跑掉了2個,而且剩下的2人就站在門外,並沒有進到室內,讓員警私下表示「他們還懂得三級警戒的防疫規定」,因為7人進入室內就違反「傳染病防治法」,或是室外10人也是!

留在現場的一名盧姓男子疑似是主嫌,他向警方表示蔡姓里長積欠他120萬的債務,所以才會找人來蛋洗他的服務處,不過警方對於他的說法認為有「避重就輕」,現在先用妨礙自由以及毀損罪來移送,同時追緝其他跑掉的5人。
 

▲高雄市鹽埕區一名蔡姓里長服務處遭蛋洗討債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鹽埕區一名蔡姓里長服務處遭蛋洗討債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閱讀】

超辣網拍女疫期斜槓排毒街 艾麗絲「冰火胸推」狂勾老司機 

快訊/高市婦幼隊驚傳槍響! 女警疑精神不濟「清槍走火」

「高階警官」插隊搶走30劑疫苗? 高雄市政府:都是造冊施打

獨/上了救護車才說「雙北接觸史」 消防員怒轟:說謊的垃圾!

快訊/船員猝死!直擊漁船運下遺體 高雄港49號碼頭全警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