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張榮味父女疑違法打疫苗 蘇治芬晚間再點名張麗善丈夫

▲蘇治芬。(圖/ETtoday資料照)

▲蘇治芬。(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前雲林縣長張榮味日前被爆「已搶先打疫苗」,外界質疑他是否耍特權,民進黨雲林縣立委蘇治芬10日質詢衛福部長陳時中時,再爆張榮味的女兒、前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也違規打疫苗,陳當場允諾清查;沒想到到了晚間,蘇治芬在臉書加碼質問雲林縣長張麗善的丈夫、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你有沒有施打疫苗?」

立法院財政、內政、經濟、教育及文化、交通、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10日舉行聯席會議。會中,蘇治芬質詢陳時中時指出,雲林縣目前有2533人違法施打,她提供2個訊息供衛福部調查,包括張榮味濫權違法施打疫苗的地點疑似是在「虎尾青埔宮」,以及張嘉郡也在雲林縣土庫衛生所濫權違法施打疫苗。

蘇治芬強調,張嘉郡絕對不可能是前三類的優先施打對象,陳時中則回應,「沒關係我來查,畢竟有段時間有開放自費」。

晚間,蘇治芬在臉書加碼點名,「張榮味前縣長違法施打疫苗,張嘉郡違法施打疫苗,給張永成一個機會,告訴我們,你有沒有施打疫苗?」

蘇治芬也表示,她今天已請陳時中要查明,如果是好手好腳的人,去他家到府服務施打疫苗是不是有問題的?另外,張麗善縣長的家人們,也很多都打了疫苗,希望陳時中可以徹查,並讓檢調好好調查其中的利益關係。

對於外界質疑,張麗善透過雲林縣市府官網發布新聞稿,指出「近日因疫苗施打導致之紛擾與討論,對於各界之善意批評,麗善願虛心接受檢討。然為釐清各界疑慮,麗善昨(9)日已指示本府同仁,主動要求雲林縣政府就疫苗衍生之爭議請求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待結論獲致之時,麗善亦欣然接受。希望藉由獨立的司法體系,以重新凝聚全雲林與全台共同防疫抗疫之心。」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資料照/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兄長回來當然很開心,覺得他這段時間受苦也受委屈,子女的婚姻也圓滿,人生也到現在其實是很心酸當中有一點小滿足。(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