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首宗猝死後確診!79歲嬤兒孫都染疫卻未隔離 高燒一夜身亡

▲桃園市王姓婦人本月6日被發現在住家猝逝,家人中有2人採檢後確診,檢方會同法醫採檢化驗,10日檢驗報告出爐為確診案例,這也是桃園手已死亡後確診個案。(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桃園市王姓婦人本月6日被發現在住家猝逝,家人中有2人採檢後確診,檢方會同法醫採檢化驗,10日檢驗報告出爐為確診案例,這也是桃園首起死亡後確診個案。(資料照/記者沈繼昌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王姓婦人本月6日被家人發現在家中猝逝,檢警調查時發現其子與孫子採檢後為確診個案,檢察官率法醫相驗時採集檢體送驗,10日檢驗結果出爐,王婦為確診案例,桃檢指出,這是桃園市第一起死亡後被驗出確診的個案。

檢警指出,這名79歲王姓婦人本月6日上午9時許被其兒子發現陳屍住處床上,由於其長子與孫子日前被篩檢出呈陽性確診個案,但王婦卻未被匡列,也沒有被列入居家隔離對象,發現王婦死亡的小兒子透露,王婦最近因有發燒症狀,曾到住家附近中藥行自行拿藥,案發前一晚也行動自如,未料隔天早上他前往探視時卻發現已死亡。

據了解,王婦與兒子住在上下樓層,兒子在5月28日出現發燒情形,隔天到醫院採檢後30日確診,31日經桃園市衛生局通知前往檢疫所隔離治療,王婦19歲孫子在6月2日驗出確診,15歲孫女則採檢陰性,目前在防疫旅館進行居家隔離中。

檢方證實,王婦在家中猝逝,死亡後採檢被驗出是確診個案,這也是桃園市首起死亡後被驗出確診個案。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桃園市刑大偵查佐陰轉陽確診 「已隔離20天」未匡其他人

►桃園洗車業恢復營業!游泳池仍不開放 石門水庫蓄水37%史上第6低

►殯葬業者納入疫苗施打順序 鄭文燦:高風險應該優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