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熱血小黃運將「載送長輩打疫苗」!陳其邁霸氣:車資政府出

▲▼市長陳其邁號召熱血小黃運將投入「載送長輩打疫苗」行列。(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市長陳其邁號召熱血小黃運將投入「載送長輩打疫苗」行列。(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6月15日起將有新一批AZ疫苗開打,高雄市政府規劃75歲長者為第6類施打對象。考量長輩移動不便,市長陳其邁10日召開防疫記者會,要號召熱血小黃運將加入接送長輩打疫苗的行列,車資會由市政府補貼。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首波高齡長輩接種日會在15日至17日,接種對象是87歲以上(1934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齡長輩,大約有3萬1000人;第二波接種日是18日至22日,接種年齡是80歲至86歲,大約有6萬1000人;第三波是23日起,接種年齡是85歲至79歲,有6萬8000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長陳其邁號召熱血小黃運將投入「載送長輩打疫苗」行列。(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市長陳其邁號召熱血小黃運將投入「載送長輩打疫苗」行列。(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務必打好打滿!」陳其邁表示,考量長輩移動不方便,所以要號召熱血的計程車司機,投入接送長者打疫苗的行列,初步擬定對象包含獨居長輩、身心障礙者、重大疾病者,計程車也會做消毒,但當然最好是晚輩載送會更好。

交通局表示,目前會透過車隊來招募有意願的計程車司機,以包車的方式,由區公所來發配調度,派遣計程車到府載送符合條件的長者打定點疫苗,車資由市政府補貼。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桃園確診男發病前後1天高雄出差!曾到京元電 匡92人採檢出爐

高雄女自疑染疫!「指定醫院」盧小小 衛生局曝採檢結果

台積電送「200筆電+上網設備」到偏鄉 高雄阿嬤感動眼眶紅了

快訊/小港家庭5人染疫 感染源找到了!新北閨蜜住1晚爆傳播鏈

快訊/高雄瑞豐夜市恐營業至7月底!管委會曝撐下去2條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