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警涉網路簽賭 女友是吸金集團成員!還透過警用系統查個資

邱中岳、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警分局5月初偵辦一起賭博網站隱身北市中山區豪宅案件,歹徒以月租5萬元代價承租民宅,並以行銷公司做為掩飾,由有賭博前科的鄭男負責招募集團郭嫌等8人成員,每人月薪3萬元,主要工作內容為上網招攬賭客,透過LINE、FB及IG網路社發廣告訊息攬客進行網路簽賭,若民眾提領賭金,便設法拖延或將賭客自LINE群組移除封鎖,使賭客血本無歸。

▲大安警破獲線上博奕集團,卻爆出警員與該集團摳客女交往簽賭的案外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破獲線上博弈集團,卻爆出警員與該集團摳客女交往簽賭的案外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破獲線上博奕集團,卻爆出警員與該集團摳客女交往簽賭的案外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破獲線上博弈集團,卻爆出警員與該集團摳客女交往簽賭的案外案。(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清查賭資逾億新台幣,被害人超過百人,不過10日案情急轉直下,檢警查出萬華警分局莒光所陳姓警員疑涉足該賭博網站,女友也是該詐騙賭場員工,檢警正深入追查。

大安警方當時破獲「金合發博弈平台」當場查扣犯案用手機、電腦主機12台、光纖網路設備、筆記型電腦及現金等贓證物,另該集團為躲避警方攻堅,電腦隨裝有斷電刪除系統,防止警方查緝還原,全案警詢後移送台北地檢署,檢警查出賭場陳姓女員工與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莒光所陳姓警員通聯頻繁。

檢察官與萬華警分局督察組展開調查,發現陳員曾多次利用女友帳號登入該非法賭博網站簽賭,甚至外傳有配合該集團歹毒與黑幫成員聯手向積欠賭債的被害人暴力討債;對於警員涉入暴力討債傳聞,萬華警方否認。

檢警查出,陳姓警員曾登入警用系統透過「戶役政查詢系統」調閱女友親人個資,利用警用系統及公權力介入女友家庭糾紛,顯係違反個資法及警用系統查詢相關規定,萬華警方強調會把調查內容移送北市警局政風室查辦,警員涉賭案情也會轉交大安警分局併案偵辦,絕對不會循私偏袒,請外界放心。

【相關新聞】

大鬧聯醫仁愛院區的確診者竟然落跑 警員未上銬監視這下慘了

確診通緝犯全名「陳進福」 逃出醫院過程曝!束帶綁病床未上銬

快訊/大安警分局驚傳警員確診 分局匡列51人快篩全面消毒

►案發現場/家暴男持刀挾持6個月女兒嗆跳樓!員警趁餵奶驚險搶救

►案發現場/女童呼救仍遭性侵殺害!鄰居冷漠成幫兇 管區:一輩子悔恨

►內湖女裸屍胸口咬痕與唾液竟不同人!阿善師至今不解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