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學歷婆婆「燉孫子胎盤」:正新鮮! 邀媳婦一起吃…她崩潰離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婆媳問題總是千古難解,一名婆婆曾在國外住過一段時間,不僅要求在家說英文,本身還有「吃小孩胎盤」養顏的習慣,甚至連自己的孫子也不放過,誇張舉動讓媳婦相當崩潰,最後還因此選擇離婚。

▲婆婆燉孫子胎盤來吃,媳婦崩潰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洪素卿分享有婆婆燉孫子胎盤來吃、導致媳婦崩潰離婚的案例。(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震震有詞》日前探討婆媳問題,當眾人討論若是婆婆教育程度較高,婆媳之間的磨擦狀況會不會相對好一些?對此,資深醫藥記者洪素卿搖頭表示:「只是不同管法,可能會更崩潰。」她也分享身邊好友提過的案例,一名人妻的婆婆在海外留學過,在國外也曾從事相關醫美工作,回台後不但「一天到晚嫌棄台灣」,還要求媳婦在家盡量說英文。

由於該名婆婆自認熟知許多世界觀,不僅經常嫌棄媳婦英文講不好、腔調怪,還不允許家裡的人喝「冰咖啡」,原因是想要像歐洲人一樣優雅喝熱咖啡。

▲婆婆燉孫子胎盤來吃,媳婦崩潰離婚。(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洪素卿指出該名婆婆留學過、自認很有世界觀。(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最誇張的是,該名婆婆因為做過醫美相關工作,非常重視保養,不僅要求媳婦在家幫忙打膠原蛋白,還會將小孩的「胎盤」燉來吃,讓媳婦難以接受。其中,最讓媳婦崩潰的一件事發生了,「因為有一天這個媳婦終於生小孩了,生小孩之後她(婆婆)的孫子也會有胎盤。」由於小孩出生的醫院中,其中一名醫生是婆婆非常熟識的朋友,娛是婆婆就要求將胎盤留下,「因為正新鮮。」

婆婆燉完孫子的胎盤之後,本來還想邀媳婦一起吃,此舉讓媳婦頓時崩潰,過去累積的不滿也一起爆發,最後焦慮到受不了而選擇離婚。

►你想要的,這裡都有!

►女名嘴驚爆錄影內幕!主播來賓「集體共用1物品」超挫:拿命拼收視

►最美魚販接警員關切電話:我做錯什麼? 對話神展開「真相超暖」

►阿達發300盒愛心便當送暖! 激讚醫護「真的像天使」曝辛酸內幕

►「月亮公主」孟庭葦大陸打疫苗! 排隊畫面曝光…簽名資料成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