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男稱「身體不適」送醫突失控!脫罩咳嗽乾嘔...急採檢結果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岡山一名男子到派出所表示自己身體不適,警方趕緊通知救護車到場,未料男子不配合相關程序,接著還將口罩脫掉,在大馬路上失控,不斷大聲咳嗽,警方為了制止這脫序行為,合力將他壓制上銬後抬上擔架,所幸送醫後採檢為陰性,但脫序行為將被依法開罰。

▲岡山男失控。(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岡山男失控,未戴口罩不願配合救護人員。(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岡山男失控。(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男子最後被壓制抬上擔架。(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高雄岡山一名24歲張姓男子於9日晚間進入岡山分局赤崁派出所,經實聯制登記並量測體溫為37.1度,他自稱與人約定要談和解,接著突然告訴警方自己心悸身體不舒服,值班員警立即協助聯繫119救護人員到場。

救護人員到場後都還沒詢問TOCC及病史張男就自行跳上救護車,並將口罩脫下乾嘔並不斷咳嗽,經救護人員請他配合相關程序,沒想到這名男子情緒越來越不穩,開始大叫並跳下救護車。

見男子越來越失控,還一度想跑進附近民宅內,救護人員及員警保持安全距離不斷對著他說:「你口罩戴好,口罩戴起來」,不過男子情緒非常激動大吼:「我很不舒服」,警方勸說:「口罩戴起來送你去醫院」,接著他就在大馬路上不斷咳嗽、乾嘔,警方費了一番功夫上前制伏他,將人抬上擔架,不斷想掙脫,還咆哮:「我想上廁所,救命啊,你們怎麼可以這樣」。

後續警消將男子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急診室治療,經醫院快篩與PCR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目前還在醫院接受治療,至於未戴口罩部份,警方當場依《傳染病防治法》相關規定予以製單舉發。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經紀公司1男4女群聚!他嗆「5個而已」遭打臉...改口「來買蝦」

高雄養生館「男女激戰中」殘念!遭活逮瞎掰情侶 偷營業斷水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