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佐斯的火箭被嘲「像巨大陰莖」 網友笑翻:坐假陽具燃燒升天!

記者張寧倢/編譯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近年來將重心轉移至太空探索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先前更宣布將在7月20日進行首趟載人太空任務,然而「新謝帕德號」(New Shepard)火箭曝光後,許多網友在推特上嘲諷,火箭的外型就像是一個巨大陽具。

▲▼貝佐斯的太空探索公司藍源(Blue Origin)宣布將公開拍賣「新謝帕德號」(New Shepard)火箭其中一個座位。(圖/路透)

▲貝佐斯的太空探索公司藍源(Blue Origin)宣布將公開拍賣「新謝帕德號」(New Shepard)火箭其中一個座位。(圖/路透)

根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貝佐斯7日更宣布,他將親自參加7月20日藍色起源的首次太空旅遊任務,過程大約10分鐘,同行的還有他的弟弟馬克(Mark Bezos),其中一個旅客名額則將透過拍賣競標選出。然而,電視節目《美國達人秀》前評審摩根(Piers Morgan)在推特上發文讚美貝佐斯之後,下面網友留言全開始歪樓。

摩根附上「新謝帕德號」的照片推文,讚賞貝佐斯的膽量(balls)足以媲美他的大腦,沒想到下面立刻有人回覆,「從火箭的形狀看來,比較像是睪丸(balls)掉下來」、「那有可以媲美這艘火箭的睪丸(balls)嗎?」,揶揄火箭外觀看起來就像巨大的陽具。

然而,此番玩笑話一發不可收拾,越來越多網友在推特留言或發文,「我看完這張照片,一秒就想到陰莖」、「這基本上就是一個巨大又會燃燒的太空假陽具」、「先不管睪丸,這火箭長得就很像巨大的性玩具」、「他們將在一個形狀像陰莖的金屬罐頭裡進行瘋狂的飛行」,還有一名網友開玩笑地把火箭命名為USS Phallic(美國陽具號)。

▼貝佐斯創辦的太空探索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公布火箭內部座艙設計。(圖/路透)

▲▼貝佐斯創辦的太空探索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公布火箭「新謝帕德號」(New Shepard)座艙內部設計。(圖/路透)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