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尺鯨魚突然躍出水面! 「感覺像卡車撞」18歲男脖子被撞斷

▲▼座頭鯨,humpback whale,鯨魚,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男被鯨魚撞斷脖子,入院治療中。(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18歲男子和39歲繼父一起在新南威爾斯州釣魚時,一條約10公尺長的巨大鯨魚突然躍出水面,竟然撞斷他的脖子,目前2人已被送醫接受治療,不過身受重傷的他仍然陷入昏迷中。

18歲男子尼克(Nick Myhill)與繼父馬修(Mathew Price),6日在納魯馬(Narooma)附近海岸釣魚時,一條巨大鯨魚突然躍出水面並且撞上他們的船,導致他頸部嚴重骨折以及頭部重傷送醫,馬修也因為臉部和頭部有嚴重割傷送醫以手術縫合。

尼克的母親表示,「我們現在不知道他是否會醒來,我真希望他那天沒去釣魚」。馬修表示,當時2人突然被一團巨大的黑影籠罩,他抬頭看到一條巨大鯨魚飛越在他們上方,「我看到魚的腹部有一道巨大的白色閃光,尺寸是船的2倍大,甚至是3倍,感覺就像是被卡車撞到」。

尼克當時人幾乎是正面被鯨魚撞上,整個人被彈飛至船尾,落地時導致後腦勺重傷。新南威爾斯州當局目前已對這起離奇事件展開調查,發現船身因為巨大撞擊不但多處凹損,邊緣還留有鯨脂(Whale Blubber),相信鯨魚也有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