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件人哭著領」!郵差送包裹驚見「骨灰」 網:功德一件

▲有郵差在社團分享,自己送到從香港寄來的骨灰。(圖/擷自郵局郵政全民開講)

▲有郵差在社團分享,自己送到從香港寄來的骨灰。(圖/翻攝自郵局郵政全民開講

實習記者陳培鈞/綜合報導

全台持續三級警戒,民眾也自主減少外出,但仍有不少人因工作關係不得不在外奔波,其中郵務士即是其中之一。即有一名郵差表示,指近日送到一包國際包裹,上頭竟貼有「骨灰,小心輕放」字樣,讓他相當意外好奇發文詢問,沒想到竟釣出同業表示遇過,且收件者還邊哭著領取。

一名郵務士在臉書社團「郵局郵政全民開講」發文分享一張照片,指自己近日收到一個從香港寄來的包裹,包裹上貼著一張A4紙,上頭寫著「骨灰,小心輕放」6大字,讓他好奇詢問「各位外勤還送過什麼特別的包裹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同樣送過骨灰的網友分享經驗,「我有送過從國外寄回來的,本來還不知道,收件人突然說你知道這是什麼嗎,是骨灰,當下是毛毛的,後來想想安全把祂送回家了」、「我送2次了」、「骨灰罈、神主牌的路過」;也有人表示聽前輩送過,「送掛號去對方哭著來領」,原PO則回應自己沒遇到收件人,是請警衛代收。

不少網友則覺得太誇張,回覆道,「送到骨灰?!太扯了吧?!」、「下次有人送到棺材,我也不意外了」、「這次是骨灰,下次應該就是棺材了。郵局什麼都可以寄啊!」有些人稱「你贏了」,原PO則回「我不想贏阿」,其他網友表示「做功德啦!有好報的!阿彌陀佛」。

但也有人質疑,禁寄品為何能通過海關,相關主管機關、人員有麻煩了,原PO則上傳圖片表示,自己沒那麼無聊造假。

▲有網友質疑真實性,原po則上傳照片當證據,並表示,自己沒那麼無聊造假。(圖/擷自郵局郵政全民開講)

▲有網友質疑真實性,原po則上傳照片當證據,並表示,自己沒那麼無聊造假。(圖/擷自郵局郵政全民開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