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犬被抓離地面!推熊少女曝事後回想「瘋了」 專家:活著很幸運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17歲女子海莉莫里尼科(Hailey Morinico),日前為了免於愛犬不受攻擊,冒著生命危險將一頭成年棕熊推下圍牆,監視器影片在網路上爆紅。她後來受媒體專訪時表示,當時根本沒想那麼多,但事後回想起來,才覺得自己瘋了。

▲▼ 美國加州17歲女子海莉莫里尼科(Hailey Morinico)徒手把熊推下圍牆。(圖/翻攝自IG/bakedlikepie)

▲海莉莫里尼科(Hailey Morinico)徒手把棕熊推下圍牆。(圖/翻攝自IG/bakedlikepie)

綜合外媒報導,事發於洛杉磯東部布拉德伯里(Bradbury),當時有一隻成年母棕熊爬上住家圍牆,緩步向果樹前進,且身後有2隻幼熊跟著,接著有4隻家犬朝著棕熊跑了過去,雙方開始對峙,海莉連忙衝進院子,把對方直接推下圍牆,並把狗狗抱回屋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海莉自拍影片表示,與熊對抗結果造成手指扭傷、膝蓋擦傷,其他並無大礙。在接受各大電視台訪問時,海莉提到有一隻狗被棕熊抓離地面,當下就只想著要救牠,於是便直接衝向棕熊。

不過,海莉在接受《早安美國》的訪問時表示,「事實上,在我動手推牠的那一刻前,我都沒有意識到那是一隻熊。我不知道我當時在想什麼?到底有哪個正常人會去推熊?」

海莉的媽媽希特雷麗(Citlally Morinico)表示,女兒推棕熊的影片「太可怕了」。野生動物專家馬吉爾(Ron Magill)則指出,帶著幼熊的野生母熊是最危險的,海莉能活著真的是非常好運,「你可以舉起手大叫,讓你看起來很嚇人,但千萬不要跑向動物,也不要跟動物有任何肢體接觸,那很有可能會是一場災難。」

關鍵字: Hailey Morinico棕熊美國加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