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層大樓突倒塌!鋼筋水泥一秒「活埋公車」9死8傷 驚悚影片曝光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南韓光州東區鶴洞9日下午發生一起嚴重工安事故,位於市區重劃區的一處工地在進行拆除作業時,5層樓高的建築物突然往馬路一側倒塌,鋼筋水泥瞬間把剛好經過的一輛公車當場活埋。最新消息顯示,事故目前已造成9人死亡、8人受傷,大樓倒塌原因則待釐清。

▲▼南韓工地倒塌釀3死7傷  路過公車整輛「被鋼筋水泥掩埋」。(圖/翻攝自YouTube/꼬네이KKone2)

▲南韓工地倒塌釀9人死亡、8人受傷,路過公車整輛「被鋼筋水泥掩埋」。(圖/翻攝自YouTube/꼬네이KKone2)

綜合媒體報導,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9日下午4點22分,位於光州東區鶴洞的一棟廢棄大樓突然倒塌,碎裂的鋼筋水泥瞬間往馬路一側傾瀉覆蓋,把剛好經過的一輛公車當場活埋。

由於大樓倒塌前,正在進行拆卸作業,加上第一時間傳出有數輛車及工人被活埋,當地警消不敢大意,出動大量人車趕赴現場救援。

南韓消防部指出,除了公車外,原本認為有另外2輛車也被掩埋,不過經調閱沿線路上監視器後,發現2輛車在建築倒塌時驚險閃過,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救援工作於9日晚間8時許結束,總共救出17名受困人員,其中9人傷重死亡、8人重傷,重傷者已全數送往附近醫院治療。南韓消防部表示,未來會持續確認,是否有其他受害者遭掩埋,並且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