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粽太好吃排爆!深坑店家無奈趕人:別再排了 警開單傻眼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近日正值端午節,許多民眾會購買肉粽,才有過節的氣氛。不過,新北市深坑肉粽街的名店日前出現排隊人潮,儘管疫情嚴峻,還是有許多民眾想要買粽子回家,就連警方也到場關切,要求「保持社交距離」,畫面讓人無奈。

▲▼肉粽人潮排爆。(圖/《東森新聞》)

▲肉粽人潮排爆。(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這間名店排隊人潮眾多,老闆娘看到也相當緊張,跑出來對著顧客喊「超過十個人我們就不賣了」,但顧客依然故我地排隊,中間也沒有確實間隔出社交距離。

由於人潮太過誇張,驚動了當地警方,還特地開巡邏車到場,用廣播勸導「請保持社交距離」。不過,儘管苦口婆心宣導,隊伍依然不見減少,完全看不到盡頭,還沒買到肉粽的民眾,還是堅持排到底。

▼儘管警方到場勸導、開單,人潮還是一樣多。(圖/《東森新聞》)

▲▼肉粽人潮排爆。(圖/《東森新聞》)

名店的店長也相當無奈,剛好近期正值端午節,買肉粽的人較多,就算警方來勸導、開單,但還是有超過10人排隊。

對此,顧客則說,他們也感到相當害怕,因此還是會做好安全措施、保持安全距離、保持手部乾淨。不過,依照現場畫面來看,顧客之間距離相當緊密,根本看不出來有保持距離。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