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髮女中庭「脫口罩」剪盆栽!住戶氣炸拍照:不准戴,要保留證據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全台疫情三級警戒,只要外出就要戴上口罩。不過,南投一名女子指控,她在社區中庭修剪盆栽,因為天氣太熱,將口罩拉下喘氣,沒想到有女住戶經過,竟然逼她「不准戴上」,還打電話報警,以保留犯罪現場,讓她感到十分生氣。事件曝光以後,也瞬間引起網路熱議。

▲▼短髮女中庭脫口罩修剪盆栽,住戶氣炸:不准戴,我要保留犯罪證據。(圖/《東森新聞》)

▲短髮女中庭脫口罩修剪盆栽,住戶氣炸:不准戴,我要保留犯罪證據。(圖/《東森新聞》)

這名女子當時正在社區中庭修剪盆栽,因為天氣實在太熱,只好將口罩拉下喘氣。沒想到這時有名女住戶經過,看到就開始指責,還拿出手機拍照,要求女子「不准戴上」,必須保留犯罪證據。

▼女住戶看到以後,要求短髮女「不准戴口罩」,因為要保留證據。(圖/《東森新聞》)

▲▼短髮女中庭脫口罩修剪盆栽,住戶氣炸:不准戴,我要保留犯罪證據。(圖/《東森新聞》)

女子第一時間戴上口罩,但女住戶依然持續指責,還打電話報警,讓她相當無奈,大家都是鄰居,應該不必如此。

女子表示,事發時間是5月19日,戴口罩的命令才剛下達,而且她獨自修剪樹叢,期間沒有跟任何人交談,被指責的當下,也有立刻戴起口罩。對此,當地警方則回應,當時還在勸導期,並非像現在要求強制戴口罩。

網友看完離奇的事件,在下方留言議論,「防疫是一時的,鄰居還要相處好幾年,實在沒必要」、「她旁邊沒人,沒必要這樣」、「好大的官威呀!咦!他根本沒公權力呀!哪來的官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