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爆新戀情! 3400萬豪車男約會「全程呵護」親密互動曝光

2021年06月9日 17:04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周揚青去年4月23日發出「毀滅式分手信」與羅志祥情斷,揭露男方劈腿「多人運動」、與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震驚娛樂圈。時隔一年多後,對比「豬蝶」消失於螢光幕前,周揚青的事業運大開,不僅踏入演藝圈錄製綜藝節目,還自創美妝品牌,近日更被拍到與一名豪車男舉止親密,疑似爆發新戀情,引起熱議。

▲羅志祥、周揚青分手1周年。(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周揚青與羅志祥在2020年分手。(圖/翻攝自羅志祥微博)

近日,大陸媒體拍到周揚青與一男一女友人現身北京某商場,由於當時下著大雨,該名男子火速衝到車上拿傘,就為了保護周揚青不被雨淋,兩人共撐一把傘舉止相當親密,過程中男子也貼心呵護將周揚青送上自己的座駕,一台在當地要價800萬人民幣(約台幣3400萬)的勞斯萊斯豪車,而另一位沒有護花使者的女友人只能自行走上車。

▲周揚青爆新戀情! 3400萬豪車男約會「全程呵護」親密互動曝光。(圖/翻攝自微博/吃瓜少女張小寒)

▲周揚青爆新戀情! 3400萬豪車男約會「全程呵護」親密互動曝光。(圖/翻攝自微博/吃瓜少女張小寒)

▲周揚青被拍到與豪車男動作親密。(圖/翻攝自微博/吃瓜少女張小寒)

不僅如此,周揚青一上車就坐在副駕駛座,與豪車男一邊抽菸一邊開心暢聊,還不時將頭靠在對方的身上,等到抽完菸一行人便駕車到影城看電影,下車時該男子依舊替女方貼心撐傘,兩人大方摟肩、依偎,對親密舉動絲毫不避諱,隨後一行人準備進場看電影,男方更火速接過周揚青手上拿著的礦泉水,不讓她身上承受任何一點重量,對她非常呵護。

▲周揚青爆新戀情! 3400萬豪車男約會「全程呵護」親密互動曝光。(圖/翻攝自微博/吃瓜少女張小寒)

▲豪車男全程貼心呵護周揚青。(圖/翻攝自微博/吃瓜少女張小寒)

而周揚青被拍到與豪車男舉止親密的畫面曝光後,也吸引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直指她「戀愛ing」,留言表示「美女有人追很正常」、「如果是熱戀,那當然祝福」、「覺得男生行為很紳士」、「一定要幸福唷」。此外,周揚青8日才在Instagram發文,寫下「連紅綠燈都是愛你的形狀」,並曬出一系列站在特殊紅綠燈旁的美照,她更在照片中俏皮地擺出愛心姿勢,儘管對傳出熱戀消息沒有任何回應,但從日常生活照看來,整個人的狀態上洋溢著滿滿的幸福。

▲周揚青約會3400萬豪車男疑熱戀 他「全程細心呵護」親密互動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gracechowwwww)

▲周揚青8日才發文「連紅綠燈都是愛你的形狀」。(圖/翻攝自Instagram/gracechowwwww)

►王思佳夜店偶遇10年前劈腿精舊愛! 超狠「絕地復仇」當場完爆

►《黃金傳說》濱口優嫩妻懷孕7月 突曝「胎死腹中」:寶寶回天上了

►愛莉莎莎坐下自拍「肚子溢出一圈肉」 防疫在家胖5kg⋯體重破新高

►王中平18歲愛女畢業了! 奪全班「議長獎」余皓然曬照:好感動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