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華郵政又增1郵差快篩陽 「喉嚨癢癢的」感染源不明

▲▼開車戴口罩,自駕,二人以上要戴口罩,口罩,防疫,郵差,郵局,送信。(圖/記者姜國輝攝)

▲中華郵政又增1名外勤郵差快篩陽性。(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中華郵政今(9)日傳出又新增一名外勤郵差快篩陽性。中華郵政證實,昨天接獲通報,台北郵局快捷郵件科包裹投遞股的一名外勤郵務士,8日覺得「喉嚨癢癢的」,就請假去快篩,結果出來為陽性,但感染源尚不明。

中華郵政表示,目前了解該郵差7日還有正常上班,他的密切接觸同事共有5位,其中有3人快篩陰性,2人結果還沒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統計,中華郵政(含外包商)目前已有13人確診,包括總公司儲匯處檔案室人員、台北郵件處理中心人員、漢中街郵局窗口人員、台北郵局快捷股外勤人員(貨車司機)、台北信義投遞股半日制人員、台北郵局快捷投遞股內勤、松山郵局郵差、內湖郵局郵差、金南郵局窗口,南港郵局郵差,另外還有三重郵局郵差、窗口,以及台北郵局半日制內勤約僱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