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偷拿披薩!PO片揭1招「客人不會發現」 過程曝光千萬人看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在披薩店上班,前陣子分享一段「偷拿客人披薩不被發現」的影片,可見影片中的人先從一處為基準點切下中間一大塊並重新排好,接著再把剩下切成8片,看起來就像完整的普通披薩。這段影片被傳上抖音平台後引來網友高度關注,觀看瀏覽數早已突破3080萬。

綜合福斯新聞等外媒報導,依據網友「Lonely Pepperoni」所分享的影片,先拿出剛烤好的披薩放在工作台上,接著用刀子畫下2刀,拿走中間一大塊,把剩餘兩大部分重新放在一起,切著8塊,外觀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完整的新披薩。

▲▼ 國外一名男網友在披薩店上班,分享一段「偷拿客人披薩不被發現」的影片 。(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的人先用刀子從中間切下一大塊,再把剩餘兩大部分重新放在一起。(圖/翻攝自YouTube)

在整個過程中,有一人先說「不會有人知道的」,另一人回覆「會有人發現的」,接著有人說「他們怎麼會知道?」這段影片上傳到抖音平台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觀看討論,觀看瀏覽數早已突破3080萬,數千人在影片下方留言。

儘管有人發現披薩形狀已失去原本應該要有的圓,但也有很多人認為,根本不會發現披薩其實已經被動過手腳,「這讓我懷疑所有的一切」。不過也有網友開始關切被切掉的中間那一大塊披薩,「希望它被吃掉了,不是被當成垃圾」。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讓你一覺到天明!聲寶「捕蚊燈」下殺6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