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丹麥新一哥打完輝瑞疫苗暈倒 超氣自己「感覺要死了一樣」

▲▼  丹麥公開賽,安東森(Anders ANTONSEN)          。(圖/路透)

▲安東森(Anders ANTONSEN) 。(圖/路透)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即將在7月23日登場,許多備戰奧運的選手陸續接種疫苗,目前世界排名第3的丹麥羽球名將安東森(Anders ANTONSEN ),卻在打完輝瑞疫苗後直接暈了過去,但他強調不是疫苗的問題,還對自己這次的意外非常生氣。

安東森作為前球王安賽龍的後輩,近兩年表現異軍突起,包括在2019年超級1000賽印尼公開賽決賽和我國一哥周天成鏖戰三局後吞敗、2019年世錦賽決賽不敵日本球王桃田賢斗,收穫亞軍,並且在今年1月年終總決賽奪冠,寫下個人最佳成績,根據東奧積分排名也有望前進奧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根據丹麥媒體TV2報導,安東森在上週接種完輝瑞疫苗後,按照規定在休息區觀察15分鐘,沒想到護士就跑出來說安東森渾身冒冷汗,暈了過去,所幸經過簡單治療後,安東森已經無大礙順利出院。

安東森事後說,「並不是疫苗的問題,而是自己沒有吃飽就來打疫苗,我跟護士說感覺像是要死了一樣,完全沒有力氣,感覺很累、頭又很痛,護士給我一瓶蘋果汁後,經過休息現在已經完全恢復。」事後還在個人社群網站寫道,「很生氣自己,竟然接種疫苗到昏過去,一生中沒遇過那麼糟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