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帶10歲兒進女更衣室!她PO「超屈辱過程」遭嗆:就妳怕被看 

▲▼ 媽媽帶十幾歲兒子進女更衣室 。(圖/翻攝自微博)

▲媽媽帶十幾歲兒子進女更衣室 。(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有一女網友近日PO文曝光,她所在的游泳館更衣室,每天都有女性帶兒子進來一起洗澡,而且已經都是10多歲的小男孩。她回憶,「我閉著眼睛坐在板凳上洗頭,腿分開著,洗好抬頭一看,一個男孩蹲著看我私處,JJ還翹起來了,我很生氣也很屈辱,叫來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小男孩還小,管不了,他媽媽說孩子又看不懂的,就妳金貴怕看!」

該女網友進一步描述稱,當時聽到自己和對方母親的爭執,旁邊的男孩還在笑。之後,「游泳館更衣室每天都有女性帶兒子進來」的話題衝上微博熱搜,引來眾多網友熱議。

網友幾乎一面倒地譴責這種行為,「不只是浴室,還有衛生間,真的頭大,好大好大的男孩子進女廁所,真的太討厭了」、「這就是給兒子開葷吧,這個媽絕對不是好東西」、「這麼大還進女浴室??這個媽媽就是縱容未來嫌疑犯的幫凶之一!」

還有網友稱,不僅僅是媽媽帶著兒子進女浴室(女廁所),還有外婆帶著金孫進男浴室的情況。網友發文稱,「我有個朋友(男)帶兒子去游泳,結果有外婆帶孫子去的,然後都在男廁所洗澡,我那個朋友和那位外婆在一個浴室面對面洗了一次後,之後再也不帶兒子去游泳了……。」

對此,專家提醒,幼兒從小就有識別男性女性的能力,孩子對於性別意識的覺醒,遠比很多人想象的要早,孩子三四歲開始就該嘗試獨立洗澡,生活上獨立起來,從小給孩子樹立性別意識,家長是第一責任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