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邱澤驚爆假戲真做! IG「愛心咖啡照」背景疑露餡

邱澤與許瑋甯合作《當男人戀愛時》默契十足,戲外也爆出兩人看對眼。(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邱澤與許瑋甯合作《當男人戀愛時》默契十足,戲外也爆出兩人看對眼。(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CTWANT提供,下同)

圖文/CTWANT

今年四月許瑋甯坦承與劉又年情變,結束四年多的感情。但近日電影圈盛傳她與邱澤因合作《當男人戀愛時》假戲真做,已悄悄走在一起,有眼尖的讀者發現許瑋甯上周在IG分享一張有著愛心拉花的咖啡照,窗外的景色並非她所住的萬華或昔日臨沂街愛巢四周的街景,而是與邱澤所居汐止的周邊窗景山色相同,似乎很期待兩人緋聞有譜。

許瑋甯上周在IG貼出一張愛心拉花咖啡照,被網友指背後的山景與建築和邱澤家外相近。(圖/翻攝自許瑋甯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上周在IG貼出一張愛心拉花咖啡照,被網友指背後的山景與建築和邱澤家外相近。(圖/翻攝自許瑋甯IG)

2017年許瑋甯與攝影師男友劉又年被目擊深夜約會看電影,戀情曝光,感情甜蜜時經常大方曬恩愛,許瑋甯還常把「我男友」三字掛在嘴邊,完全是小女人樣,隔年年底甚至傳出已秘婚。不過四月她在宣傳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卻說:「大家有共識往婚姻這條路走,但是沒有成功。我們是在一個很和平理性的狀態之下(分開),大家還是朋友。」坦承已經分手。

 邱澤曾在臉書PO照,窗外的山景角度特殊。(圖/翻攝自邱澤臉書)

▲邱澤曾在臉書PO照,窗外的山景角度特殊。(圖/翻攝自邱澤臉書)

為了宣傳電影,許瑋甯與邱澤開始勤跑行程,說起電影裡「天台吃冰定情」那場戲,邱澤突如其來地對著她親了下去,把許瑋甯嚇了一跳驚呼出「呃」一聲,激盪出超具效果的化學反應,對於「偷親」橋段不但不生氣,說的時候看起來還有點甜滋滋撒嬌的味道;隨著兩人天天勤跑電影宣傳,開始有兩人互有好感的傳聞,不過後來邱澤赴高雄拍戲,直到近期因疫情暫停才返回台北。

獨家/被爆與邱澤假戲真做 許瑋甯po咖啡照疑露餡

▲許瑋甯與劉又年過去愛得甜蜜,常大方分享兩人合照。(圖/翻攝自許瑋甯IG)  

六月四日清晨,許瑋甯在IG發了一張有著愛心拉花的咖啡照與粉絲道早安,不少粉絲都說窗景很美問她這是在哪邊,有眼尖的讀者發現這個高處往下看的景色,並非她萬華區的老家或是與劉又年居住的臨沂街豪宅,而是汐止山區附近的景致,對照2018年邱澤也曾PO出家中窗外景色,附近有一樣角度的山景及建築,讓人不禁聯想到許瑋甯這張照片,與邱澤家看來是同個區域拍的。

據傳許瑋甯與邱澤兩人雖然因戲結緣,在電影裡愛得濃烈,但每次為電影宣傳同台,卻都保持著相當禮貌的距離,除了因為才跟坦承與劉又年情變不久之外,她的好姊妹楊丞琳過去曾跟邱澤交往卻不歡而散,直到2018年邱澤獲台北電影獎影帝,楊丞琳當面恭喜才破了這15年的冰。不知是否因此緣故,許瑋甯與邱澤對外也一直維持著看似低調而客氣的關係。

對於被爆出熱戀中,許瑋甯經紀人表示:「她們就是很談得來的好友。」至於有與邱澤所居汐止的周邊窗景山色相同的照片,她解釋:「有一個共同的群組,裡面有邱澤,大家討論疫情期間在家都在幹嘛,然後邱澤丟了那張照片,瑋甯覺得很漂亮,她詢問了邱澤可不可使用,後來才po上去的。」至於邱澤經紀人則未讀訊息也未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延伸閱讀
只高興10分鐘! Sandy火大開嗆「這種人非常噁心」:無法遏止
假消息!大馬前官員PO影片亂扯「台人瘋搶打疫苗」 刑事局:廣東佛山拍攝
快訊/內湖某電視台攝影7日猝死男廁 屍檢確診新冠!全大樓緊急清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