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布里悍5.1局6保送失4分 2連勝後苦吞3連敗

▲味全龍投手布里悍。(圖/記者林敬旻攝)

▲味全龍投手布里悍。(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前味全龍洋投布里悍(Jake Brigham)回鍋韓職老東家培證英雄,7日對戰韓華鷹,5.1局投球多達5次保送,失4分只有1分非責失,吞下第3敗,英雄終場2比4吞敗。

布里悍(Jake Brigham)效力味全龍時在中職展現壓制力,出賽8場,45.1局,留下4勝1敗、0.60防禦率的成績,目前仍是中職防禦率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對戰韓華鷹,布里悍5.1局投球用101球只被敲3安,奪3次三振,但四壞球保送多達5次、1次觸身球保送,這在中職並沒有發生過。

英雄隊在5局追平比數,6局下,布里悍連投2保送堆壘包,下一棒打者野手選擇上壘,守備接連失誤,丟了2分,也讓韓華鷹靠著這2分勝出。

5月下旬回到韓職,布里悍至今出賽5場,2勝之後苦吞3連敗,不過防禦率降至2.70。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