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母乳香水」超驚奇!聞起來像是嬰兒身上的奶香

文/Squid

日本常常推出許多令人眼睛一亮的新奇物品,最近有品牌更是推出名為「母乳」(Mother Milk)的香水,聽起來好像有點可怕,但據說聞起來的味道就像是嬰兒身上會出現的奶香味,其實還蠻溫馨、好聞的味道。

▲母乳,香水,香氛,嬰兒,香氣。(圖/國外網站)

▲聞起來很像嬰兒味道的香氣。(圖/youpouch.com)

這款由tokyo randebu以研發香水為主要事業,最近研發出全新的「母乳」味道的香氣,是從嬰兒身上獲取的靈感,並且把它製作成香氣,是一種柔軟、珍貴又親愛的香味,一點都不會感到難聞,反而會讓人持續想要噴下去。

▲母乳,香水,香氛,嬰兒,香氣。(圖/國外網站)

▲母乳味道的香水。(圖/tokyorandebu IG)

除了母乳香味的香水,之前韓國也把「國民飲料」香蕉牛奶製作成衣物香氛噴霧,是由w.dressroom所設計,推出穿搭和居室香氛噴霧,香香甜甜的味道,讓人聞到就難以忘記,就像是真的喝了香蕉牛奶一樣。

 ▲w.dressroom,香蕉牛奶,香水,KATE SPADE,香氛,淡香精。(圖/IG)

▲香蕉牛奶口味的香水。(圖/w.dressroom IG)

全新推出的香蕉牛奶香水,前味以香蕉、柑橘調、小荳蔻帶出香甜的氣味,接著茉莉、鳶尾花、晚香玉帶出清新爽朗的花朵香氣,展現優雅大方的氣息,接著麝香、琥珀、丁香、香草、雪松木帶出溫潤飽滿的後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