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見面就掰了!「無法遠距戀愛」星座Top 3  雙子被點名易變心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完全無法忍受遠距離的星座Top 3  。(示意圖/翻攝自unsplash,以下同)

編輯/Ann

本土疫情不見趨緩,大家宅在家成為防疫守則,不過若是戀愛中的情侶,少了面對面培養感情,勢必產生影響,以下就從星座角度來分析,完全無法忍受遠距離的星座Top 3 ,見不到面感情就產生變化!

Top 3 雙子座

雙子座尤其是愛好新鮮感的動物,依靠彼此見面來拉近距離,所以若是長期無法見面,雙子當初的新鮮感就消逝無蹤,而且會產生「沒有他也可以」的心態來安慰自己,還可能出現移情別戀的想法。這時就要看雙子的另一半是如何面對遠距離,如果是細心體貼依舊,可能還有轉機,若是偏偏在這時出現爭吵,那麼真的無解了。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獅子座

獅子座強烈的自尊心無法忍受感情裂痕,所以面對遠距離時,一旦有摩擦沒辦法立刻解決便成為致命傷,再加上原本疑神疑鬼的個性,不安全感作祟,很容易在這個時間點造成彼此的壓力,其實心態放輕鬆就沒事了,偏偏獅子座的高傲毀了一切。

Top 1 雙魚座

雙魚座屬於愛情最大的星座,沒有什麼能夠阻擋見面的決心,唯獨疫情當前只能認輸,所以面對無法見面的時候,雙魚又開始胡思亂想的老毛病,揣測對方的感情是否出現了變化,這都是源於自身的不自信,所以缺乏對感情的信心,難以戰勝遠距離。

►「宅家就吵架」的3大星座組合!牡羊遇水瓶理智線必斷、冠軍是這對

►耍廢救台「邊緣宅家星座」Top 3 ! 摩羯被點名、冠軍是提前部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