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擋車A到笑回「不用賠」 他讚爆二手車:很放飛!網卻狂吐槽

▲開車,駕駛(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之前開老爸新車都格外謹慎,只要有一點刮痕或碰撞,就會被罵、逼賠錢,直到他自己買了一台二手車,整個大放飛,被A到也無所謂。沒想到,一席話遭網友群起嘲諷,直呼「就不是你的車啊,是在?」

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每次開我爸的新車都要很小心,不小心柱子刮到,後照鏡一點點掉漆而已就被罵,還逼我賠錢給他用漆,跟他說我新手容易出包,等我整片磨到掉漆再一次換就好,他堅持馬上換。」

直到他自己買了台二手車,瞬間放飛自我,「不用整天提心吊膽,要刮要撞我爽就好。前幾天等紅燈,一台新手檔車鑽車縫時,應該轉速不夠所以突然熄火,然後A到我,對方感覺很緊張,問我賠償問題,我跟他說不用賠,還教他基本檔車原理,因為我自己也有在騎;反正重點是,如果今天開的是我爸新車就完蛋了,後續處理有夠麻煩。」

▲底盤保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直言,如果細節處理清楚,其實二手車沒那麼可怕,「搞不懂買那麼貴的車,又怕被撞的人到底在想什麼?明明都知道台灣交通就那麼不安全,還買那麼貴的車,一定多少都會刮到、A到的啊,被撞又那麼心疼當寶貝一樣。」

不過,原po一番話被網友狂洗臉,「不是二手車跟新車的問題,是你不愛車,你爸很愛車的問題。愛車的人就算買二手車,也會照顧的很好」、「你當每個人都跟你一樣不愛惜自己車子啊」、「你還是多練練技術吧,反正我開我爸的車還真的是刮不起,S咖的維修保養就夠貴了」、「這三小觀念啊,你爸的等於你的?可撥」、「這觀念真X,那你爸的老婆不就等於你老婆,那你要不要去生一個自己出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