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篩陰、PCR陽!北市產發局1員確診「4天前曾入市府」 衛生局急匡列

▲▼台北市政府傳出有人受傷。(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政府。(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8日晚間爆出,一名產發局女公務員確診,該名同仁5月底因為身體不適前往快篩與核酸檢測(PCR),得知快篩結果呈現陰性,然而到了6月8日PCR結果出爐卻呈現陽性,雖然該名人員幾乎都是居家辦公,但6月4日曾經到達北市府產發局內拿資料,使產業局緊急執行府內防疫SOP,並將座位圖送至北市衛生局進行匡列。

據了解,北市產發局一名女性公務員確診,雖然產發局早已採居家辦公,但該公務員從5月24日至6月8日,曾有4天到達府內拿資料,最近一天為6月4日,不過產發局都有做例行性消毒,於6月5日執行並完成清消。

北市產發局主秘劉寶緞證實,確診同仁5月底曾經有身體不適狀況,所以自行前往快篩與PCR檢測,當時快篩結果為陰性,但到了6月8日PCR出爐,卻呈現陽性,產發局於下午接獲通報後,立刻啟動北市府擬定的防疫標準流程。

劉寶緞表示,從5月中旬開始至今,進入市府都需要全程佩戴口罩,而該名同仁也有依照相關規定進行;且因為產發局進行分流居家辦公,確診女公務員都屬居家辦公狀況,儘管有進入市府拿資料,但都有全程佩戴口罩,現在已經將所有名冊、座位圖送至北市衛生局進行匡列,而距離確診同仁座位比較近的人,也都採居家辦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