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走心爆料「大淵打來要她電話」 幻想破滅:真的太過分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疫情升溫,錄影暫停,KID和峮峮主持的《星光雲!RUN新聞》首度以視訊方式播出,邀請大淵、無尊上節目互相爆料及玩遊戲。大淵新歌《過得爽爽》發行,他表示會傳簡訊給朋友,希望朋友幫忙分享,KID一聽到「簡訊」,直呼:「不要再講簡訊的事情,我會走心!」

▲▼KID 大淵 峮峮 無尊 。(圖/ETtoday)

▲KID爆料大淵打給他要阿部瑪利亞電話 。(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忍不住爆料,因節目關係和大淵合唱《山山》,大淵在出專輯前曾傳訊給他,讓他很期待合作,「我想說是不是要進錄音室重新錄一下?」結果是跟他要阿部瑪利亞的聯絡方式,讓KID相當失望,「太過分了!啊!」不過大淵允諾之後會找KID一起拍MV。

無尊表示與大淵有私交,這次是以大淵好友的身份直播,當初是在校園活動認識大淵,但當時沒什麼互動,「有次去朋友開的早餐店吃,老闆說大淵在裡面去打聲招呼,我們就一起吃早餐,因為那次的共同好友,之後會一起唱歌、約洗車。」KID透露,曾和大淵一起露營,才知道大淵很會做菜。

▲▼KID 大淵 峮峮 無尊 。(圖/ETtoday)

▲大淵、峮峮、KID和無尊開視訊 。(圖/ETtoday)

大淵透露居家防疫這幾天都在打掃,沒剪髮「頭髮開花」、鬍子長長,在視訊前才把鬍子刮掉,前幾天因為狂打電動,冒出黑眼圈。峮峮則說近幾天正在實行168斷食,才4天就已經快受不了了,對此無尊分享已吃了超過2周的水煮餐,剷下4公斤,卻被KID笑虧:「無尊,你的問題不是體重,是牙齦!」無尊搞笑回:「我的體重80%都是牙齦。」

▲▼KID 大淵 峮峮 無尊 。(圖/ETtoday)

▲大淵、峮峮、KID和無尊開視訊玩遊戲 。(圖/ETtoday)
 

►王少偉破5566不合傳言「同框孫協志」 酒後吐真心話:感情沒斷過!

►《全明星》郭彥均「想買曹佑寧頭帶」 他聽到「拿出同款」超暖!

►錢薇娟匈牙利賽前突連線! 《全明星》紅藍2隊超嗨:台灣之光

►曾治豪申請3萬紓困補助! 打工每天洗手50次:可能要買防毒面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