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連2天+0!公布彰化確診女足跡:西螺高記水餃店 

▲雲林縣西螺鎮列確診者足跡。(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雲林縣西螺鎮列確診者足跡。(圖/雲林縣政府提供)

記者蔡佩旻、唐詠絮/雲林報導

雲林縣連2天無新增確診案例,今天公布(案11540)設籍在彰化縣埤頭鄉1名婦女(33歲)在西螺鎮3處足跡,分別是5月29日在高記水餃及頂湳里的住家,6月4日在廣福里1間公司。

衛生局指出,這名33歲女,6月2日開始出現輕微鼻塞症狀,6日因家人被匡列為接觸者,由衛生單位安排採檢,因自覺身體有異,故同日亦前往醫院採檢,隔天確診,目前由彰化縣安排至檢疫所隔離治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生局同時公布她的足跡,5月29日下午2點到2點20分出現在高記水餃及頂湳里住家,6月4日中午12點到12點10分到廣福里1間公司,3處足跡皆是開車戴口罩,衛生局提醒民眾身體若有出現不適,請盡速就醫採檢。

台北市不是唯一!柯文哲超前部署幾小時?「全民免費打疫苗」政府40億 買單了

爆賣100萬盒!居家必備堅果下殺599元 一天一包涮嘴又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