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萌貓「穿美服街邊擺攤」紅遍網路! 7.5萬人被圈粉:店長跟我走

▲▼泰國店貓碰碰。(圖/翻攝自Facebook/@bongbongcatcat )

▲泰國的碰碰,因穿著可愛服裝賣菜的模樣逗趣,而在網路走紅。(圖/翻攝自Facebook/@bongbongcatcat)

記者葉睿涵/編譯

經常有媒體報導,菜市場的某個角落內,有毛小孩在販賣蔬果,讓這些可愛的店貓、店狗瞬間晉升為小網紅。不過,最近在泰國網路走紅的貓店長可不一樣,牠喜歡穿著充滿趣味的衣服、扛著牠的「扁擔」或小攤子,坐在路邊賣菜。貓店長的逗趣模樣,萌翻了不少網友,讓牠的粉專在開設的短短10天內,就吸引了上萬人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泰國媒體報導,當地有一隻名叫「碰碰」(Bong Bong)的小貓,因為主人經常在粉專放出牠穿著可愛服裝,在街邊「擺攤叫賣」的照片,而迅速走紅。據粉專帖文顯示,碰碰不僅是一隻會穿衣的貓咪,同時還是一個小攤車的店長,喜歡在路邊攤賣食品。

碰碰的主人每天都會為牠換上不同的造型,並拍下牠「擺攤」的照片,上傳到粉專。此外,碰碰每天販賣的食物都大不相同,有時候是雞蛋或蔬菜等生鮮食品,有時候是果凍類的小零食,有時候還有烤螃蟹。碰碰的新穎造型與有趣的食物,每天都能為觀眾製造新鮮感,也為牠帶來了廣大的粉絲群。

自碰碰的粉專在5月28日開設以來,短短10天內就吸引了約7.5萬人追蹤按讚。不少網友在看到牠的照片後,都紛紛留言,「我被萌翻了」、「碰碰,我來幫你全部買光」、「我不要食物,只要店長跟我走」。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盛香珍、萬歲牌「堅果量販盒」 每日1包健康解饞超方便

 

關鍵字: 泰國東南亞要聞碰碰Bong Bo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