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高品質瓶裝咖啡搶市 韋恩咖啡逆勢成長!陳彥博:「堅持」才能做到最好

▲▼瓶裝咖啡,韋恩咖啡,陳彥博,馬拉松,韋恩閃萃,閃萃黑咖啡,閃萃拿鐵,FlashBrew。(圖/韋恩咖啡提供)

▲韋恩咖啡以高品質瓶裝咖啡搶市,品牌更宣布由四大極地超馬總冠軍陳彥博擔任韋恩咖啡全新代言人。

圖、文/韋恩咖啡提供

根據經濟部統計處統計,2020年台灣即飲咖啡市場市值近51億元,瞄準25~34歲年輕族群以及工作繁忙上班族的需求,黑松公司旗下的「韋恩閃萃咖啡」,以高品質瓶裝咖啡搶市,帶動韋恩咖啡去年整體業績成長15%以上。6/4(五)品牌更宣布由四大極地超馬總冠軍陳彥博擔任韋恩咖啡全新代言人,以征服極地的精神帶出「堅持把咖啡做到最好」的品牌態度。

「韋恩閃萃咖啡」運用「閃萃工藝」技術,以淋灑式高溫萃取咖啡的多層次風味,再急速降溫封存香氣,打造口感乾淨、細緻不苦澀的好咖啡。而今年邀請四大極地超馬總冠軍陳彥博擔任品牌代言人,亦相當熱愛咖啡的陳彥博表示,在跑步之外,咖啡是他生活中很重要的另一部分,「咖啡就像馬拉松,『堅持』才能做到最好。」

疫情改變了我們的日常,對此陳彥博表示:「疫情狀況下,大家待在家中避免出門,雖然訓練上受限,但我還是努力在生活中維持儀式感,每天起床後享受早餐搭配咖啡,做為一天的開始。」

「韋恩閃萃黑咖啡」散發堅果與黑巧克力悠長尾韻,可以品嚐到咖啡的多層次風味;「韋恩閃萃拿鐵」使用100%紐西蘭乳源,成就咖啡與牛乳的極致融合,香醇滑順不膩口。

欲了解更多訊息請關注韋恩咖啡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cafe.Taiwa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