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海邊釣客群聚聊天2人沒戴口罩 警開出舉發單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國內疫情嚴峻,恆春警分局接獲檢舉,指墾丁地區潭仔漁港有數名民眾群聚,且未佩戴口罩,恆春警分局獲報前往了解,當場發現4名民眾於漁港邊釣魚邊群聚聊天,其中2名未戴口罩,遂依法開出違規舉發單。

▲恆春警方對未戴口罩的釣客開出告發單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恆春警方對未戴口罩的釣客開出告發單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恆春警方對未戴口罩的釣客開出告發單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員警開單告發。

違規民眾向警方表示,知道正值防疫期間,係一時疏忽忘記戴上口罩,員警告知政府已提升防疫警戒至第三級,外出時應全程戴口罩,且禁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活動,勸告勿再違反規定,避免一再受罰,也保護自己及他人身體健康。

恆春警分局長陳至瑋呼籲,疫情嚴峻,請民眾務必提高警覺,儘量減少不必要之外出,如外出也應全程正確佩戴口罩,警方將嚴正執法,以守護民眾健康。

►Her今天推出「Chloe香水」,3款可選Chloe同名女性淡香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