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泡麵粉包!他「1招」變出家常美食 網:根本萬能調味料

▲▼日本網友用多餘的泡麵粉包加薯條,意外發現美食新天地。(圖/翻攝自Twitter/マダラさん)

▲日本網友用多餘的泡麵粉包加薯條,意外發現美食新天地。(圖/翻攝自Twitter/マダラさん)

實習記者黃品臻/綜合報導

疫情期間許多人宅在家都會選擇快速又方便的泡麵來解決一餐,而泡麵包裡附贈的湯粉包依據個人口味不同,有人會選擇不加,但是直接丟掉又覺得可惜、浪費。最近就有日本網友分享,不要以為這些粉包只能拿來泡泡麵,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用途。

據日本媒體「grape」報導,日本有位網友「madaraudon」6日在Twitter上分享,從過去到現在,家中累積了不少三洋食品「鹽拉麵」口味的泡麵湯粉包,這些粉包除了拿來泡泡麵之外,搭配薯條更是好吃的無話可說,將粉包與薯條放在紙袋內搖晃均勻,就可以享用簡單、省時的美食。

Madaraudon也表示,鹽拉麵口味的泡麵粉包在日本有單獨販售,薯條可以去購買超商的冷凍包,自己回家加熱,料理方式一點都不費力,卻是非常美味的搭配,推薦網友們一定要嘗試看看。

感到新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太酷了了!你常常想出這樣的食譜嗎?」、「鹽拉麵口味的粉包多少錢?」、「你真的是天才!」、「這看起來很好吃耶~」、「跟爆米花也很搭」、「粉包根本萬能調味料,分開來賣一定熱銷」、「用味噌口味、醬油口味的粉包也很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