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班牙不給國腳打疫苗釀禍!中場名將確診 全隊隔離恐影響歐國盃

▲▼西班牙中場名將布斯克茨確診。(圖/路透)

▲西班牙中場名將布斯克茨(左2)確診。(圖/路透)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隨著新冠疫苗的施打,部分職業運動都重新迎接球迷入場,但歐洲足球強權西班牙卻發生因為政府未批准國家隊球員接種疫苗,在友誼賽前爆出中場名將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確診,導致全隊被隔離,嚴重影響歐洲國家盃的備戰,鬥牛士軍團將在6月15日迎來歐國盃首戰。

西班牙預定在9日凌晨與立陶宛進行友誼賽,但賽前卻傳出中場名將布斯克茨確診新冠肺炎,全隊被迫即刻進行隔離,只能改派U21的隊伍應戰。更麻煩的是,歐國盃不到1周就要開踢,鬥牛士軍團15日將迎來小組賽首戰,對手是瑞典,布斯克茨染疫嚴重衝擊團隊的備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班牙科貝電台批評,該國政府未批准國家隊球員接種新冠疫苗釀禍,無法理解政府的做法,因為歐洲其他足球強權法國、比利時和義大利等,陣中國腳都已經施打疫苗。

▲▼西班牙中場名將布斯克茨確診。(圖/路透)

▲西班牙中場名將布斯克茨(右1)確診。(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